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盛大起航

分享到:
 2020-06-18 18:05:06 来源: 阅读:-G0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在这个火热的夏季如约而至。本届客户节以“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为主题,邀请客户在科学实践中感受科技发展,在运动竞赛中锻炼强健体魄,在艺术活动中提升美育素养,通过线上线下多重活动,丰富客户的夏日体验,具体服务活动如下:

一、科技发展篇。一是科技探索实验、少儿机器人竞赛等现场活动,邀客户与家人一起感受科技进步的力量。二是尊享代驾、电话医生、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等多重优质服务,给客户以VIP般的尊贵体验。三是了解VIP服务掌上通、视频核保、电子化回访等多项智慧运营服务,感受科技赋能,与时代并行。

二、美育探索篇。一是美育讲座、请少年美育项目竞赛、中华传统技艺讨厌等现场活动,加强少年儿童对于没得认知,提升审美意识及能力。二是“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通过“早起”、“学习”打卡生成自律日历,获得“大满贯奖杯”及抽奖机会,排名靠前也可以获得精美奖品。

三、运动健康篇。一是推出线上“健康讲座”,特邀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及保健方法。二是线下开展彩虹跑、室内攀岩体验、球类有益赛等现场活动,构建“健康中国”。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时光流转,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服务水平,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给您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文/李文娟)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