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火热进行中

分享到:
 2020-06-30 17:06:05 来源: 阅读:-G0

为积极践行“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益阳中支在今年5月至8月将持续推出“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开展“科技探索、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手携手共进,感受新时代的科技发展,传递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探索创造美学的真谛,同时弘扬中华民族振奋前进、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打造富有人文情怀的温馨服务理念。

客户节推出“科技发展”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科技探索实验,科技展馆参观,科技项目竞赛活动等、聚焦新时代客户发展成果。同时,客户节期间还将推出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及智慧服务上新宣传,展现科技赋能,与时俱进的服务发展新趋势。

“运动健康”主题活动,于5至6月推出六期“在线健康讲座”,邀请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生,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季节流行病预防、眼部保健、职场舒压等疾病知识及预防保健知识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公司各机构还将开展线下亲子瑜伽、室内攀岩、彩虹跑、亲子运动会等活动。与客户畅享活力盛夏,传递全面运动、全面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

围绕“美育探索”活动主题,将推出“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线下艺术展馆参观、青少年美育项目竞赛、美育讲座、中华传统技艺体验等现场活动,其中线上“自律我最棒”活动号召大家每天早起打卡和学习打卡。同时可以获得“当日大满贯”和一次抽取精美礼品的机会,坚持好的习惯,看到厚积薄发的力量。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体验。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