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理赔及时 大爱无私——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理赔42.5万再获锦旗

分享到:
 2020-06-17 17:12:05 来源: 阅读:-G0

6月9日,黄女士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岳阳中支,将一面印有“一言九鼎客户至上 服务一流理赔迅速”的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对公司快速理赔的感谢。

原来,2017年7月,保险意识较强的黄女士先后为女儿配置了足额的保险产品。今年1月,黄女士的女儿突发咳嗽感冒,经当地中医院做常规检查时有大脑纤维瘤,后又转院至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进行复诊,最终被确诊为“中枢神经细胞瘤”。

5月25日,业务员代客户将齐全的理赔资料递交至公司。理赔专员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调查核实相关案件情况,并立即展开案件上报与审核工作,按照合同约定,于第三个工作日将350000元重症保险金及75585.91元(其中无理赔优惠600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合计425585.91元保险金给付到位。

收到理赔款后,黄女士说:“当听到医生给出我女儿确诊为脑癌时,我的第一想法就是卖房治病,后向公司咨询,工作人员要我无需为孩子的医疗费用担心,尽管放心为孩子找最好的医院和医生。现在,孩子在北京得到了最好的治疗,手术十分顺利,恢复得也特别好。我们全家人的保险都是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公司对待我们就像家人一样,备感温暖。通过此次理赔服务,真切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优秀公司,公司产品好,员工专业,服务周到,办事效率高。今后,我还会把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带到更多的家人和朋友手中!”

保险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是能够在疾病来临时减轻患者的治疗负担,给予客户一份安心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在为自己添置保障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公司真心、真诚的服务与关怀。(文/匡敏)


推荐阅读:云米智能马桶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