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便宜的美版手机有哪些来路,一篇文章给你讲清楚

分享到:
 2020-06-11 04:13:07 来源: 阅读:-G0

1.什么是美版手机为什么美版手机便宜?

我们拿的手机是从美国老美的手中收过来的。因为美国人买手机和中国人不一样,他们只从运营商里买,就相当于在中国,只从中国移动里买手机。所以他们的手机都是跟手机账号进行绑定的。是有手机卡的套餐加持的,所以他们买手机便宜。

便宜的美版手机有哪些来路,一篇文章给你讲清楚

2.美版手机跟国行手机有什么区别?

美版机器和中国机器,均产自中国的富士康。只是美版机器发往美国售卖,国行机器留在中国卖。他们的系统以及硬件全部都是一样的,所以不存在差异。 在使用情况是完全一样的。

便宜的美版手机有哪些来路,一篇文章给你讲清楚

3.手机能升级吗?

我们的机器是纯原装的美国机器,就是美国人日常在手中使用的。如果不能升级的话,难道美国人使用手机都不升级系统吗?说那些美国机器不能升级系统的,是那些卖妖机,改机的其实他们卖的是问题机器,然后他们会告诉客户,自己是美版机器不能升级。其实那种机器是因为他改过主板,序列号和苹果官网上的对不上。如果升级的话,苹果检测到机器有问题,会将机器反锁。所以,只有那些机器是不能升级的,我们都是卖纯原装美版机器,所以都可、

便宜的美版手机有哪些来路,一篇文章给你讲清楚

4.官换机:全称,官方换新机。

官换机是从售后换出来的全新机器,型号是N开头。官换机全部是单机,不会有配件,基本都是未激活,少部分售后会要求当面激活后才能带走。内地很多数码店包括万达广场店也是花比官方原封机低1000的价格拿回来原装配件有渠道100块就能拿三件套了,放进去后封,然后当官方直营店原封机卖。不是因为少几个配件就少1千,而是官换机本身品控就比原封机差。官换机的保修:国行换国行的版本,保修为90天(三个月),换机后按一年重新计算。低于90天,换机后按90天算。港换行的保修,是按售后换机的那一天开始算。也就是说,港版手机什么时候购买的,换出来的手机保修就是当时购买的时间。因此,港换行手机保修天数都会比行换行低的原因。 PS:一定会有人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官换机,这个是后话,咱们后面慢慢说!

便宜的美版手机有哪些来路,一篇文章给你讲清楚

5.官翻机:全称,官方翻新机:

官翻机是苹果把无法修好的机器拆散零件,然后将检测后可以用的零件重新组装成一台新机器,型号是F开头,未激活。官翻机一般是带配件包装成套卖。这种货不仅比官换机便宜,而且质量还差、不少不法商家把它当官方直营店原封机卖。

6.官修机:全称,官方维修机:

苹果【官修机】跟【官换机】类似于孪生兄弟,都是通过在保修期内的苹果手机,去苹果售后保修出来的机器。【官换机】是换成了一部全新的,而【官修机】就是苹果官方维修下来机器,大多数是更换全新的主板以及其它附件。了解苹果产品的都知道,苹果最为主要的就是主板,集成度相当高,其它附件都是可替代的。特征是,型号是N开头。激活的,而且在保天数不会很长,他无法像官换机一样,换了一台手机。这种机子价格都很低。能比官换机还便宜个400-500左右!

7.翻新机:

也是我最痛恨的一块,不法商家为了暴利,不惜以改主板和换零件来欺骗消费者,我一些朋友从上学开始就一直中他们的毒,从4代到5S,没有买过一台正版的苹果手机。直认识了我才彻底告别。翻新机还在不断的更新技术,由于我本人十分痛恨,一直不屑于也永远不会涉足这个领域。要避免买到翻新机,其实很简单,只要买官网显示未激活的且型号字母是M开头的就行了。到目前来说,所有的技术都还无法实现能在官网显示未激活(除官方外),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也就是iPhone的忌日了。

便宜的美版手机有哪些来路,一篇文章给你讲清楚

8.二手机:

二手机最实惠,但是水也最深,参考翻新机。要买二手机最好从认识的朋友手里买他换新机后闲置的旧手机。

9.合约机:

合约机就是移动联通电信预存几千话费开通几百一个月套餐称白送的机器,其质量品控和官换官翻机是一个级别的,所以你会发现官方维修点去修的几乎是这些机器。

推荐阅读:骁龙710与麒麟710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