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小团康 大乐趣——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季度团康活动

分享到:
 2020-06-30 17:21:05 来源: 阅读:-G0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加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6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支组织开展了季度团康活动。

当天早上,全体内勤员在郴州中支总经理董东玲带领下,一起乘车来到郴州市资兴市流华湾古村。据了解,流华湾村是资兴市保存最为完好的湘南古民居群,共400余间房子,初建于明代,距今约600多年历史。村里有100余亩荷花,每到夏天,千娇百媚的荷花就像一个个娇羞的少女,白里透红,含笑迎风。刚走到村口,大家就被村里的荷花、杨柳、老房子、溪流、青山……一副质朴、大气古韵悠悠的画卷深深的吸引,心情瞬间得到放松,大家不约而同的迎着朝阳骑行、沿着小路采摘莲蓬、拍摄美照、留下一路欢声笑语。

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用爱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理念,关爱员工,也带动员工感受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山青水绿,大好河山;对生活的热爱不止,才能更好的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服务。

(文/李逸臣)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