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积极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分享到:
 2020-06-18 17:23:05 来源: 阅读:-G0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6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参加了由娄底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娄星广场主办的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台、摆放展架,向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6月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本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通过发放“严打非法集资 保护财产安全”宣传册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知识,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提高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切实增强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犯罪行为,维护全市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倡导市民远离非法集资,传播保险正能量!(文/曾素丽)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