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信守承诺 情暖生命—富德生命人寿为重疾客户快赔26万元救命钱

分享到:
 2020-06-22 18:27:08 来源: 阅读:-G0

服务是保险行业的核心,好的服务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总能温暖人心。2018年,家住常德安乡城关镇的朱女士通过在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做业务经理的朋友接触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通过深入了解后,在2018年10月为自己的丈夫龚先生购买了这款保险,保额20万元,同时还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等相关住院医疗险。

可谓天有不测风云,既往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的龚先生在2020年2月底,突发肚子痛并伴有黑便,于是就到安乡县人民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为胃癌,遂转到省湘雅三医院,准备进行手术治疗。这样的诊断结果无疑是给原本退休在家准备幸福晚年生活的龚先生及家人如当头一棒。

一份2018年购买的保险燃起了整个家庭的希望。2020年3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接到了龚先生的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了龚先生,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并告其家属理赔所需的资料。出院后,龚先生于5月9日向公司递交齐全的理赔资料,理赔工作人员快速受理,仅2个小时,龚先生就收到了261380元的重疾理赔金,同时,公司按照合同条款约定,豁免了其应交的续期保险费164060元。龚先生及家人感慨万千说道:“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你们的服务及快速理赔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对于客户的重视,这样的服务真的让我们倍感慰藉!”

用心服务,温暖客户,客户的认可就是对公司理赔服务的最大肯定。保险虽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继续将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到理赔工作当中,以优质的理赔服务与客户共同面对风险带来的冲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文/向思洁)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