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花季女孩身患重疾,富德生命人寿快赔25.95万元为她撑起生命的风

分享到:
 2020-06-17 13:34:04 来源: 阅读:-G0

94年出生的小唐,来自湖南常德安乡县,大学毕业后在长沙市某单位做着行政相关工作。2019年8月,因热爱保险,并非常认同保险的母亲丁女士加入到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进入公司后,丁女士便为女儿小唐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同时附加了《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等补充医疗保险,目的就是为女儿未来的生活提供一份强有力的保障。

在今年单位组织的一次例行体检中,既往身体健康的小唐被发现有甲状腺结节,于是到湖南省肿瘤医院做了进一步检查,然而,令小唐和家人无法预料的是,像她这样如花的年纪,诊断结果居然是甲状腺癌。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案件调查工作,并告知理赔所需的详细资料和注意事项。2020年5月27日,小唐向公司递交了齐全的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快速受理,经审核,确认该案件属于保险责任,仅1个小时,公司就将重疾保险金25.95万元打入到了小唐的账户中,同时豁免了后期所要缴纳保费86040元。收到理赔款后,小唐和家人真诚的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并说到,自己这么年轻就感受到了身体如此大的变故,是富德生命人寿及时的关爱,让自己对于生命重新燃起了希望之光。

一份保险,它或许不能改变我们现在的生活,但却能够让我们的未来不被改变,每一次的理赔都充分诠释了保险的作用和价值,让遭受不幸的家庭得到慰藉。这份来自生命的关怀,也是我们不断的追求,在未来生命的每一天,富德生命人寿为您保驾护航!(文/常德中支 向思洁)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