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分享到:
 2020-06-12 14:48:05 来源: 阅读:-G0

为了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的普及力度,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增强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6月1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心支公司走进社区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常德中支的工作人员除了通过条幅、海报、展板及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外,还利用微信等社交平台拓宽了宣传渠道,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了解和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提高警惕,不要落入违法人员设下的陷阱,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本质及危害的认识,形成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行为风气,为维护金融安全、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文/常德中支 程晓霞)

工作人员认真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

宣讲非法集资的常见类型、手段

向群众宣讲非常法集资应承担的后果

宣讲活动受到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