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2020年度湖南省第二届十佳金牌律师服务机构评选冠军介绍

分享到:
 2020-07-26 12:07:05 来源: 阅读:-G0

2020年7月24日,2020年度湖南省第二届最专业的十佳金牌法律服务机构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湖南源阳律师事务所在65家律师事务所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图片2.png

湖南源阳律师事务所是经湖南省司法厅批准于2010年6月28日成立的一家个人律师事务所。设立人钟源,于1993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先后于1998年、2002年2011年、2016年被张家界市司法局和张家界市律协评为优秀律师,2016年获得“湖南省县域优秀律师”称号。

湖南源阳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11名,行政管理人员1名。办公面积160平方米,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为快速、高效办理法律事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湖南源阳律师事务所实行“专业化分工、规范化管理”的运作模式,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内部合作机制,形成了成熟的团队服务模式,所内资源得到有效整合,使每位律师的专长都得以充分发挥,是一家极具合作和团队精神的律师事务所。以法律顾问业务为主,特别是以政府及部门法律顾问为重点,诉讼业务支撑的律师团队。每年为70家政府、企业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办理各类诉讼案件400余件。

湖南源阳律师事务所以“客户至上”为宗旨,秉承“专业、勤勉、尽责”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法律服务。2015年度、2016年度2018年度被桑植县司法局评为“先进单位”。2018年度被张家界市司法局和张家界市律师协会评为“全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图片1.png

湖南源阳律师事务所设立人钟源,在湖南醴陵参观学习留影

开展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

image.png

参加义务法律宣传活动:

image.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律师调解民间纠纷:

图片11.png

为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工作人员捐款捐物:

图片12.png

他们虽然不是法官,但一样守护着正义的天平,他们虽然不叫青天,但一样呵护着百姓的冷暖,他们是共和国的律师,是社会主义法律的守护神, 在无数的光环之下,他们背负着社会的重任,许许多多案卷的背后,他们同样有着艰辛和求索 ,法治路上,镌刻着他们人生的轨迹


推荐阅读:摩托罗拉翻盖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