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高峰领寓|三十而已,真的而已

分享到:
 2020-07-27 11:07:06 来源: 阅读:-G0

电视剧《三十而已》最近热播,三个近30岁的主人公在各自的生活角色中努力的生活,有让人极度舒适的“顾姐“,也有让人抱不平的“晓芹”,还有让人心疼的“漫妮”,这部被评为“90后大型恐婚恐育大剧”,让即将三十岁的我们,有了一些思考。

1.jpg

三十而已之你结婚了没?

三十而已之你生娃了没?

三十而已之你存款了没?

.......

种种让人窒息的问题,让即将三十加的90后们,何去何从?

2.jpg

当代女性的价值,不该由一个数字粗暴评判,当一些可能性渐渐褪去,是否有能力越过时间漩涡,独立掌握生命长河的走向?这才是女性价值该瞄准的地方。

3.jpg

自由安居,三十而立

而说到【独立】,有一个高频的联想词汇,叫“自由”,当代女性之所以自信且美丽,也跟“自由值”够满有很大关系。从奶茶自由、车厘子自由,到口红自由、买房自由,属于女性的独立资本不断升级,这些自由被一一实现的过程,就像一部独立女性的成长史。

解锁“买房自由”,成为越来越多女性“三十而立”的注解。对现代独立女性来说,只有公寓才是稳定的预期。

4.jpg

女性买公寓的初衷,几乎都是积累一份可以增值的安全感,让自己在独立且自由的路上更进一步。在她们看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寓,代表着拥有更多的选择权,不论是“SAY NO”还是“SAY YES”都更有底气。

就像站上了一个高高的梯子,年龄焦虑和不安定感随之变小,强大的自信随之而来——自己的公寓可用来自住、出租,不用依附谁自由生活。

5.jpg

我们常说20岁的女性,处在最美好的时候,前程如花似锦,但30+的女性,依旧可以做花路上的一骑绝尘,累积资本、创造选择、拥抱未知。

高峰领寓希望每一位已经30+或正奔赴30+的女性,都能早日实现各种自由。

6.jpg

高峰领寓·携程集团酒店式返租公寓,携程集团全程托管,经营长久保证。18年稳健收益,房屋零空置,安心做甩手房东,省心省力,6.5%年化收益稳健,12个月租金赔付有保障。

守护每一个乘风破浪的你。

7.jpg

【高峰领寓】

酒店返租公寓:约40-72㎡

带燃气 不限购 不限贷 准现房

地址:长沙经开区大元路与东十路交汇处

开发商: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小米wifi放大器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