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八核+指纹识别 奇酷手机青春版首曝光

分享到:
 2020-07-08 04:09:46 来源: 阅读:-G0

今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几张声称是即将发布的新奇酷手机包装盒图片,从该包装盒背面的参数表格来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将会是即将在8月26日在北京举行发布的奇酷手机,可信度极高。

八核+指纹识别 奇酷手机青春版首曝光八核+指纹识别 奇酷手机青春版首曝光八核+指纹识别 奇酷手机青春版首曝光

疑似8月26日发布的奇酷手机包装图

从该包装盒后边的配置贴纸来看,这款手机命名为“奇酷手机青春版”,同时该机配置了一枚八核的处理器,支持移动联通双4G制式,双卡双待以及指纹识功能。

虽然其他配置信息被后期模糊处理了,但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将打搭载5.5英寸 FHD屏幕,联发科MT6753 八核心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运行安卓5.1系统。 电池容量为3000mAh。

8月26日,奇酷手机将会在北京举行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届时很有可能将会为大家带来这款奇酷手机青春版,我方前线记者也将为大家作跟踪报道。

安卓中国

推荐阅读:冀财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