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致敬抗洪英雄!富德生命湖南岳阳中支快速理赔抚慰家属

分享到:
 2020-07-21 09:13:09 来源: 阅读:-G0

据了解,湖南岳阳连降暴雨,各地纷纷出现百年不遇的险情。6月30日,平江县加义镇普降特大暴雨,境内水库、山塘水位迅速上涨。14时许,泊头村流思源水库看护员鲁先生在巡查水库时,发现水位较高,于是下到涵管拔塞放水,而且,当涵洞水管塞子被拔开时,一股强劲的水压将他的腿牢牢吸住,无法动弹。

5分钟后,村支部书记等三人赶到现场,合力将鲁先生从涵洞里拽出来,对他实行就地紧急救援,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然而,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后,还是未能挽回鲁先生的生命。接到鲁先生不幸遇难的消息,家人犹如晴天霹雳,悲痛欲绝。

7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岳阳中支接到报案,公司立即安排理赔人员核实情况,并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为抗洪英雄的身后事情保驾护航。在材料还没有收集齐全的情况下,公司当日便将50000元理赔款和92.63元的利息支付给英雄家属,为这个面临噩耗的家庭带去了些许温暖。

抗洪英雄虽然走了,但是曾经购买的保险给家庭带来的是责任,是希望,是无尽的思念!他的壮举给社会留下的是安全,是榜样,是浩然正气!购买保险,也许不会改变你的生活,但一定能让你的生活不被改变!(文/高浩源)


推荐阅读:小米miui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