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客户节活动持续进行中——邀您解读夏季养生

分享到:
 2020-07-13 15:16:49 来源: 阅读:-G0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持续热情高涨。本届客户节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与客户携手共进,拥抱我们的美好生活!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让人们对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有了切实的体会。富德生命人寿顺势推出六期“在线健康讲座”,邀请全国知名医院权威主任医师,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高血压的预防及治疗、脑血管病的预防与治疗、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专家指导让孩子远离近视等常见疾病知识及预防保健指导,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截止到7月12日,富德人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心支公司已累计邀请到1000余位客户参与到本届客户节活动当中。

随着温度的持续升高,如何应天顺时,做好夏季养生的问题也是呼之欲出。该中支将于7月18日举办一场夏季养生健康讲座,特邀请原长沙中心医院中医教授,现长沙爱康国宾中医内科专家王新民教授莅临授课。王教授将帮助大家解答如何顺应夏季阳盛于外的特点,来养护人体阳长之大夏气的问题,并全方位展示中医文化的深厚恢宏与博大精深,并且王教授还将在活动现场帮客户把脉,一对一帮助我们更加有效的增强自身体质,提高生活质量。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并热诚邀请广大客户参加此次健康讲座,与每一位客户携手守护健康生命,共度这个美好的夏天。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