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怀化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缤纷活动带来精彩体验

分享到:
 2020-07-21 14:23:05 来源: 阅读:-G0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如期而至,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怀化中支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热点,聚焦“运动健康、美食探索、科技发展”三大领域,在今年5月至8月期间持续开展客户节活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 。

在“运动健康”为主题的预热活动中,公司于5月至6月期间推出了六期“在线健康讲座”,讲座邀请了三甲医院中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权威主任医生们,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季节流行病预防、眼部保健、职场舒压等健康知识。此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怀化中支及四级机构还开展了线下亲子运动会、亲子瑜伽等与运动相关的活动,与客户畅享活力盛夏,传递全面运动、全面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

紧接着,公司围绕“美食探索”的主题,开展了线下及线上两种活动模式。其中线下包括了艺术展馆参观、青少年美育项目竞赛、中华传统技艺体验等现场活动,线上以“自律我最棒”,号召大家每天早起打卡和学习打卡,完成后可以获得“当日大满贯”奖杯和一次抽取精美礼品的机会,参与打卡分享也可获得抽奖机会。本次活动希望能让大家坚持良好的习惯,看到厚积薄发的力量。

后续,公司还将通过“科技发展”的主题活动,开展科技探索实验、科技展馆参观、科技项目禁赛活动等聚焦新时代客户发展成果。与此同时,客户节期间还将推出了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及智慧服务上新宣传。感受活动中展现的科技赋能,与时俱进的服务发展新趋势。

富德生命人寿怀化中支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广大客户朋友分享健康的生活理念。 富德生命人寿怀化中支也将保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陪您度过愉快的时光。


推荐阅读:android模拟器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