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聚焦主品,爆单爆量!爸爸爱孕婴童再创营销新传奇!

分享到:
 2020-07-24 16:24:04 来源: 阅读:-G0

7月12日,湖南湘西爸爸爱孕婴童用硬核实力再一次完美地演绎了聚焦主品,紧抓服务,敢拼敢干,爆单爆量的营销新传奇!爸爸爱孕婴童优智DHA活动营业额突破21万元,又一次刷新记录,在湖南湘西母婴顾客群中影响力节节攀升!


优智DHA活动现场


聚焦主品,敢拼敢干,铸就“爸爸爱”的非凡实力


抓紧拳头,才能猛烈出击!爸爸爱孕婴童聚焦超级主品优智DHA,优智DHA活动21万的营业额中,优智DHA单品贡献19万。正如爸爸爱孕婴童老板彭继春所说:“主打优智DHA,不是因为利润空间大,而是产品品质靠得住。只要宝宝坚持足量补充,顾客一定会复购!”


优智DHA活动现场有很多非常熟悉的身影,他们是第一年、第二年,甚至第三年参加活动的老顾客了,其中一位一次性就购买了40盒优智DHA!这不仅让彭总和他的团队感受到聚焦的力量,而且回头客的评价也让越来越多的顾客明白,爸爸爱孕婴童产品品质信得过!


优智DHA活动现场


紧抓服务,爆单爆量,成就“爸爸爱”的持续发展


只有服务不断向专业化靠拢,才能持续获得顾客的肯定和信任。爸爸爱孕婴童所有营养素产品都来自修正品牌,主要就是因为修正团队的产品服务专业化、标准化!


今年6月,《优智课堂》开课,修正讲师团队针对优智DHA产品知识为爸爸爱孕婴童全体店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大大提高了店员们的专业度和自信心,从而进一步增加了宝妈们对孕婴店的认可和信任!平时紧抓服务,活动爆单爆量,才是“爸爸爱”持续发展的硬道理!


爸爸爱孕婴童老板彭继春


彭总常说:“做母婴店就是要懂得什么时候做加法,什么时候做减法。在产品选择上,只选大品牌,只卖好产品;在产品服务上,增加团队专业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带着这样的执着,爸爸爱孕婴童一路劈波斩浪,在湘西母婴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带着这样的执着,爸爸爱孕婴童未来还将乘风破浪,续写属于他们的营销传奇!

推荐阅读:三星折叠屏手机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