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心怀责任,负“重”前行——记富德生命常德中支人事行政部经理

分享到:
 2020-07-10 10:25:05 来源: 阅读:-G0

人们常说,怀孕的女人最美丽。的确,孕育新的生命,谱写最动听的生命旋律,是女人一生最美的绽放,而一边孕育新生命,一边还坚守工作岗位,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工作的女人更美。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位“最美孕妈”,看她是如何用自己坚强的意志,高度的责任感,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自己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行动展现着别样的风采吧。

“最美孕妈”名叫向思洁,是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心支公司的人事行政部经理,也是一位怀孕八个多月的二胎妈妈。八个月以来,随着小生命一天一天的长大,向思洁曼妙的小腰也渐渐变得“臃肿不堪”,原来轻盈的步伐,也逐渐变得“步履蹒跚”,即便这样,她依然坚持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每天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

众所周知,行政工作琐碎而繁杂,而她从来没有任何抱怨,也未把自己当成孕妇要求特殊优待,更未曾请过假,几乎每天都比大家来得早。一位优秀的员工最能体现出来的就是责任和担当,这一点在向思洁经理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因为部门人手少,行政人事品宣等工作几乎都是由她一个人完成,如理赔案件的撰写宣传、公司企业文化宣导、人员的招聘、各项通知制度发文的用印、各种职场费用的报账、社保个税数据的统计核算、与上级职能部门的沟通……虽然事务繁杂,但她的工作效率总是出奇的高,总能把手头上的杂乱的工作有条不紊且出色的提前完成。同事们经常劝她多注意休息,但她却总说“没关系,我能多做一点是一点。”“我不觉得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啊,苦点累点我没什么的。”

在她的努力下,常德中支行政部每年都会获得分公司的各项表彰和荣誉,常德中支的行政和宣传工作也得到了当地银保监分局和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和赞许。中支因为有这样一位美丽而坚强的孕妈妈而感到骄傲,让我们一起祝福并期待小宝贝的顺利降生,相信小宝贝也一定会为有这样优秀的妈妈而感到骄傲!(文/常德中支程晓霞)


推荐阅读:观察时讯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