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未雨绸缪,生命相伴——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快速理赔感动客户

分享到:
 2020-07-22 13:28:10 来源: 阅读:-G0

家住湖南邵阳的禹女士在当地的一家药店上班,2019年3月, 禹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今年1月,禹女士自觉视力减退并伴有间断性头痛, 于3月份前往当地医院就诊,不料被诊断为“脑动脉瘤”,并在4月份进行了开颅手术。

7月1日,禹女士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提出理赔申请。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联系正在卧床休养的禹女士详细讲解理赔事项,同时展开取证调查工作。次日,公司依照条款约定,向禹女士给付106320元理赔款,并豁免后期应交的续期保险费。收到理赔款后,禹女士万分激动,向理赔人员说到:“我的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之前一直认为保险产品不可信,要不是朋友多次进行解释和宣导,我一定不会投保。而且,理赔人员主动前来帮助办理理赔,省时省力,让我很放心,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态度,高效服务值得我们信赖!”

重疾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保险产品、真诚的服务态度,诚信、快捷的理赔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将继续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服务理念,用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每位客户送上关爱与保障。(文/王小林)


推荐阅读:红米note2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