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客户节线下“健康养生知识讲座”获赞誉

分享到:
 2020-07-22 14:37:06 来源: 阅读:-G0

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第十四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 推出了“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系列活动。

7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心支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下活动——“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如期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原长沙中心医院中医教授,现长沙爱康国宾中医内科专家王新民教授莅临授课,与客户畅享活力盛夏,传递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

讲座中,王教授首先从夏季的特征进行引入,紧接着就如何应天顺时,达到夏季养生的目的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例举了夏季谨防的疾病和注意事项,要多喝水,调整作息,不要动怒,为了防止中暑,要多吃含钾的食物,比如:茄子,西红柿,黄瓜,桃子,西瓜等,以提高高温的耐暑能力。同时,王教授还向在场嘉宾示范了中医把脉,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中医文化的深厚恢宏与博大精深。现场嘉宾兴致奥然,现学现用,给自己把脉,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最后,王教授对莅临现场的VIP客户一对一进行把脉问诊,并根据客户的身体状况,做出权威保健建议。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始终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这一核心价值观,将客户的满意作为全部工作的宗旨和终极目标。此次健康讲座推广活动,不仅让众多客户学到了专业的健康知识,还提升了他们的健康理念。未来,公司将用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与广大客户心连心、手牵手,共筑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苹果air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