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客户节欢乐起航,亮点抢先看

分享到:
 2020-07-08 14:37:18 来源: 阅读:-G0

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欢乐起航啦!本届客户节为感谢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赖和支持,在升级智能服务的同时,还举办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客户带去新服务、新体验。

据悉,该公司于2007年推出第一届客户节活动,历经十多年服务品质的沉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服务品牌形象已逐渐深入人心。今年,特推出“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携手共进,感受新时代的科技发展,传递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探索创造美学的真谛,同时弘扬中华民族振奋前进、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打造富有人文情怀的温馨服务体验。

富德生命不断加大科技与服务的融合,探索科技赋能服务,重点关注客户服务流程再造,扩大服务线上化和单证电子化的应用范围,客户节期间,推出了在线健康服务、VIP服务掌上通、移动体检、保全E代审、云赔、快赔等十多项智慧服务上新承诺,让服务更贴心,让体验更省心。

针对2020这个不同寻常的年份,与疫情抗争的每一个国人,都开始更加关注其自己健康,为积极支持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紧扣人民群众所关注的问题,从5月至6月特推出六期“在线健康讲座”,邀请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三家医院权威主任医师,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季节流行病预防、眼部保健、如何提高免疫力、职场舒压等疾病知识及预防保健指导,参加的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自律我最棒”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客户每日参与“早起”与“学习”打卡,完成两项打卡即可获得每日大满贯奖杯及抽奖机会,参与打卡分享,也可获得抽奖机会进行抽奖,与客户共同坚持好的习惯,遇见更好的自己。

十八载风雨携手,感恩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将继续砥砺前行,用保险保障守护千万小家,用品质服务彰显“生命”价值。


推荐阅读:中商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