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之名医巡讲来岳阳啦

分享到:
 2020-07-24 16:40:08 来源: 阅读:-G0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在全国掀起了接连不断的热潮。2020年7月22日,围绕“运动健康”活动主题,客户节活动之名医巡讲首站岳阳站火热启动了,与客户共享律动缤纷的夏日!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病情,让人们对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有了切实的体会。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始于养生,富德生命人寿特邀湖南省中医药大学副主任医师李钟剑教授莅临岳阳新百合大酒店,共有150名新老客户参加聆听。李教授围绕免疫力小故事入手结合中医医学知识,从疫情时代免疫力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科学预防病毒等方面,带来了《免疫力,健康的盾牌》的精彩讲座,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如何提高免疫力等扶正固本食疗养生方面的知识,并在讲座结束后进行一对一问诊、专业调理养生方法解读,传递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深入探讨中药医疗文化。到场客户受益匪浅,积极参与,反响热烈,讲座现场掌声阵阵 !

客户节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的活动就是想给客户提供客户、更便利的健康指导服务,不仅帮助广大客户学习实用的健康养生知识,更向客户普及中医中药食疗养生的重要性,对客户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感谢客户的一路相伴,与客户一起共筑美好未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推荐阅读:坚果pro2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