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分享到:
 2020-07-08 16:45:05 来源: 阅读:-G0

2020年7月8日,是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自6月下旬以来,积极落实湖南分公司和娄底市保险行业协会部署,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加强公众互动,促进保险行业和全国人民一道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今年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开展前,中支于6月下旬在职场粘贴大量相关的宣传海报,并持续对客户发放宣传手册,通过点对点的宣传推广,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了解。线上,中支组织了全体内外勤及客户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捐步活动及拍摄以“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为主题的短视频,宣传推广增强免疫力,用镜头直观展示保险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营造热烈的氛围。线下,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积极参与娄底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娄星广场组织的“7•8保险现场宣传”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将公众日宣传活动和扫黑除恶知识、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有机结合,与公众面对面展开互动交流,普及了保险知识和金融消费安全知识。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接近尾声,但我们宣传保险的使命将继续履行,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支后续将进一步结合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保险宣传工作,通过运用品牌的力量,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传播保险正能量!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