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湖南郴州中支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分享到:
 2020-07-10 14:56:05 来源: 阅读:-G0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心支公司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结合郴州实际情况,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健康中国”为提纲要领,在总经理董东玲的组织下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

为迎接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7月组织员工集体下乡村踏青捐步,用音乐跳动的音符相伴,用步伐和汗水散播公益与爱心为国务院发布的8个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和督战村捐赠步数,所捐步数累计达标时,即可由富德生命人寿认领并捐赠保险保障,为当地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返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富德生命人心系扶贫攻坚,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结合“动7来8”活动组织员工拍摄舞蹈小视频,提倡健康生活,人生翩然起舞。

富德生命人寿宜章支公司全体员工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日在君泰大酒店设立据点,沿街宣传、派发保险知识手册,组织员工参与“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合影。

富德生命人寿资兴支公司全体员工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资兴广场为高考学子加油鼓气。随后开展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在广场的群众宣传保险知识及派发保险知识小手册。

通过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稳固了保险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明确了保险概念,同时也树立了公司在社会群众中的美好形象。

(文/李逸臣)


推荐阅读:西安之声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