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湘潭中支开展2020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分享到:
 2020-07-09 10:56:06 来源: 阅读:-G0

2020年7月8日是全国第8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向更多的公众和客户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湘潭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精心策划安排,于 6月22日正式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根据湖南分公司的活动方案,湘潭中支高度重视,认真执行,紧紧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通过内勤带动外勤、外勤带动客户、大家一起带动公众的模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湘潭中支作出一系列举措确保活动高质高效开展。一是于6月22日召开“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会,就方案具体细节进行沟通交流;二是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的海报应用到职场布置及线上宣传中,全面炒热气氛;三是从6月25日起,中支各营业区通过晨操的方式健身,通过跑步、舞蹈、散步等方式健身,要求全体员工每天登陆微信小程序“7.8 保险扶贫健康操”参与捐步,并录制“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 来8”抖音短视频等推广传播;四是走进华隆步步高广场,通过摆放宣传咨询台,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的市民宣传保险和健康知识,让更多人了解保险的重要性。

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提升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携手共创美好生活。(文/彭晓芳)


推荐阅读:湖北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