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意外无处不在,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为客户延续爱与责任

分享到:
 2020-03-10 14:15:05 来源: 阅读:1G0

二十九岁,对一个男人来说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但对于湖南益阳的刘先生来说却是生命的终结。2020年2月23日,宅家20余天的刘先生与同伴相邀,一同去兰溪镇邓家咀村亲戚家玩耍。傍晚时分,伙伴们又来到鱼塘边垂钓,正当兴头上时,不料鱼竿触碰到万伏高压电线,只听到“嘭”的一声,刘先生当即倒地——触电身亡。听闻儿子电击身亡的噩耗,心急如焚的父母双亲立即奔赴现场,见到原本健康的儿子一动也不动地躺在冰冷的地上时,他们悲痛万分,止不住的嚎啕大哭起来,但无论父母怎样撕心哭喊,也无法挽回刘先生的年轻生命,刘先生就这样带着对世界深深的眷恋和父母的全部希望与寄托永远的离开了人世。

公司接到报案后,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事故地点,并全力开展调查,并积极协助客户进行所有理赔材料的搜集工作。3月3日,客户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次日,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依照《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条款约定,将100010.85元身故金转入受益人账户。收到理赔款的父亲给工作人员打来电话,他哽咽着说道:“儿子的离世是天大的不幸,但是公司如此快速的为我们办理理赔,给了我们精神上极大的安慰。”

子女对父母来说是最珍贵、最特殊、最美好的存在,是生活的希望、是责任与担当,生活中难免有无数的风险与我们檫肩而过,因此,我们需对家人投入更多的关爱,提前做好更全面的准备,每一张保单,都凝聚着家庭彼此间的爱、信任与责任。作为保险人,为客户提供高效、贴心、专业的服务,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也是公司的责任与担当。你若安好,“安行无忧”陪您到老!(文/皮庆军)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