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移动的智能城堡”,哈弗F7载我安全复工!

分享到:
 2020-03-13 13:15:11 来源: 阅读:1G0

我是一名标准的90后男生,一直喜欢车,看上了哈弗F7,除了哈弗F7的“全球车”来头和国际化设计让我备受关注外,我更看重它在用户中的良好口碑,包括信得过的品质、健康安全等因素。春节期间新冠疫情爆发,买车的事情就搁置下来了,但很快哈弗F7又进入我的购物清单。现在各个单位和公司都已经陆续复工,为避免乘坐公共交通而接触过多人群,开车出行是最佳选择。我现在决定买车最大目的是为了更踏实地复工上班,恰好这几天赶上哈弗官方推出的“云团购”活动,优惠幅度实在是诱人,加上3月份哈弗的“H-Clean净化系统”首搭哈弗F7新车,就果断出手了。

高颜值高安全 哈弗F7用车体验这两点不得不说

喜欢一个人,多始于颜值,而喜欢一辆车,也多始于外观。哈弗F7首先打动我的是以太空科技元素设计的原创外观,动感时尚,凹凸有致,霸气十足,而且各部分的比例和线条都很均称修长,看上去“健硕俊美”,富有青春感。我觉得这样的描述比那些车评家的语言更能抓住哈弗F7外观造型的本质特征。难怪我复工上班的路上,招惹到很多“口罩女郎”倾慕的目光。我本人并不帅,所以我确认她们是冲着哈弗F7来的。这让我上班的路上心情大好。

很多年轻车友对2020款哈弗F7迭代升级的智能网联功能都非常喜欢,并且十分了解,对此本文不再赘述,这次我们把关注点更多放在哈弗F7所给的“安全感”上。一辆很帅酷很MAN且有安全感的汽车对谁都具有“致命诱惑力”。哈弗F7正是这样的一辆车,本质上说,安全性能可以说是一台车的重中之重,没有安全性,再豪华的配置都不值一提。疫情期间,哈弗快速响应、集中全球优势资源研发出了“H-Clean净化系统”,并已率先在哈弗F7等车型上搭载应用。“H-Clean净化系统”以N95级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了真正的健康出行解决方案,防护级别超过了N95口罩。光这一点,就让我在上班路上心里倍感踏实。另据哈弗4S店工作人员称,凡是哈弗SUV的老用户,现在下载“哈弗智家”APP就免费领取N95空调滤芯免费兑换卷,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要尽快去领取吧。

当然,哈弗F7的安全性不光是自戴“N95口罩”那么简单,它配备了多项常规安全配置,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陡坡缓降、上坡辅助、主动刹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雷达探头、标配6安全气囊带等。另外,在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上,哈弗F7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让出行更轻松也更安全。这里尤其值得称道的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是2020款哈弗F7的一大亮点。其中,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实现0-60km/h范围内的跟车及可变道随行;IC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可实现60-150km/h车道居中或随车巡航行驶,以上二者相加可充分满足驾驶者日常行车对应的全速段范围。现在每天上下班的路上,当我行驶在环路或快速路段时,我都会打开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适当解放下手脚,缓解下驾驶疲劳,非常惬意,也更加安全便捷。到了公司地下车库,只要我按下中控面板上的自动泊车按键,哈弗F7即可自动泊车入位,省心省力。

实惠到家 “云团购”购车体验亮点频现

疫情期间,看车购车非常不便,但我要对这次购车体验点个赞,有三大亮点值得一说。第一个亮点是通过哈弗“云团购”线上购车真实惠,哈弗SUV目前直至3月31日正在举行“6亿补贴直播送”大型网络团购会,在哈弗智家app及其他第三方线上哈弗旗舰店线上订车,通过好车一口价、好车折上折优惠举措,足不出户,便能坐享购车至高2.7万元钜惠惊喜。我要买的这辆哈弗F7 2020款 i潮,厂商指导价13.78万元,因为我没有贷款也不是置换购车,不能享受至高优惠,在线上下单最终我以12.28万的裸车优惠价购得,算下来优惠幅度也很大了。

第二个亮点是哈弗SUV通过抖音、快手平台进行网络直播举行“线上直销惠”活动,用户还可通过弹幕在线咨询购车、用车等问题,更有惊喜福利相送,用户在抖音或快手搜索“哈弗SUV”即可进入直播界面,这对于我了解哈弗F7的车型信息非常有帮助。

第三个亮点就显得非常温馨体贴了,在目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前,哈弗4S店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最大限度减少用户到店的感染风险,保证顾客、员工身体状态双向安全,令人安心放心。检测体温,代客开门这些都是必须的,服务过程全员都佩戴了口罩,每天还会做两次店内消毒和车内消毒等防疫工作,让我们这些用户进店看车非常安心。

此次购车我本人采取了线上选车订车、线下提车的方式,以目前哈弗4S店的多项举措看来,我是相当放心的。提完车,开着我的“小7”上下班,真是开心放心安心。

小结:

最后再回到基本面上说说哈弗F7的做工水准,它属于中高端往上的。外部钣金和涂装,和内饰的用料都是比较讲究的,感官品质不错,无论是观感、手感和质感都属上乘。只要是真正的好车,就终究会发光的,作为哈弗品牌新一代旗舰车型,哈弗F7不仅在智能科技配置大升级,而且在健康防护方面也是与时俱进,加上哈弗官方现在推出的“云团购”有大幅优惠,所以相信不管现在还是疫情过去的那一天,哈弗F7都会进入更多客户的购物清单!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有什么用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