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理赔又豁免富德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为常德客户极速理赔感动客户

分享到:
 2020-03-27 17:33:10 来源: 阅读:-G0

尹先生为常德市安乡县深柳镇人,今年52岁,尽管身体健康,但保险意识较强的他,还是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保险。

2019年10月,尹先生发现颈椎疼痛,并伴随痛感加剧及频繁发作,经医院检查被诊断为“鼻咽癌”。

接到报案后,公司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对客户病情进行调查,并告知尹先生和家属理赔所需要的资料准备。2020年2月20日,尹先生在通过放化疗出院后,正式向公司提交了齐全的理赔资料,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受理,经审核,该病情符合公司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及医疗相关责任,仅仅1个小时就将119586元的理赔款支付到尹先生的账户上。此外,公司还按照《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条款约定,自2020年06月12日起豁免《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应交的续期保险费55440元,自2020年06月12日起豁免《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应交的续期保险费6804元。合计豁免保费达62244元。

收到理赔款后,尹先生感慨不已,在人生面临重大疾病最困难的时刻,还好有富德生命人寿及时为自己提供一份守护,又免去了自己治疗的后顾之忧,为自己豁免了后期保费,且《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的保单中的轻症和中症保障责任依然有效。尹先生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实在是太贴心了。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在今后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快速理赔服务”的理念,持续为客户带去优质、便捷、快速、贴心、人性化的理赔服务体验。(文/向思洁)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