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紧急预案应对“T179次”列车侧翻事故

分享到:
 2020-03-31 15:36:04 来源: 阅读:-G0

3月30日11时40分,京广线湖南省郴州永兴县境内,T179次(济南至广州)列车发生脱轨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123人轻伤。据初步排查,脱轨原因为列车撞上受连日降雨引发的塌方山体。

获悉事故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理赔应急工作小组,全面开展此次事故调查和理赔工作,安排理赔调查人员立即赶赴事故地点开展出险客户排查,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采取以下应急处置措施:

一、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各环节优先进行本次突发事件理赔服务。

二、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简化理赔流程,快速理赔。

三、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定点医院限制,并取消自费药限制。

四、理赔预付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

通过快速反应、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等措施,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公司还将密切关注事故后续处理情况,积极与监管部门、同业公司保持紧密联系与沟通,及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刷公交卡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