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极速理赔20万,豁免保费18万——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获赞誉

分享到:
 2020-04-30 12:01:04 来源: 阅读:-G0

来自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的邱先生是一名美容美发从业者,每年“二月二 龙抬头”这天,是邱先生最为忙碌的日子。然而,今年的这一天,正在工作中的邱先生却突然无预兆的胸闷,大汗漓淋,被家人送到当地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共计花费医疗费9891.73元,其中农合保险报销5447元,个人自费4444.73元。

3月31日,出院后的邱先生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心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立即对案件进行调查核实,通过检查住院数据和条款核对,公司确定该案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的重大疾病标准,并根据条款约定,4月2日将204332.58元理赔款打入了客户的账户,并豁免后期应缴保费18万元,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2020年4月10日,邱先生特地给郴州中支送来一面印有 “服务周到 理赔迅速”的锦旗,以此致谢。他动情的说:“购买前我怀疑保险,理赔时我担心拒赔,通过这次理赔经历,让我对保险充满了信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同时,也要感谢在我因不相信保险欲退保时,劝我继续缴费的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你们当时的劝说,今天我也没有20余万的理赔款。因为这笔赔款,才让我在患病之后,避免了生活所带来的巨变!”

病魔无情,生命有爱。公司以专业、周到、高效的服务得到了邱先生及其家人的赞誉。客户的信任和肯定是公司努力的动力,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将以更优质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文/李军腾、李逸臣)


推荐阅读:中国健康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