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极速理赔客户10万元并豁免18年保费

分享到:
 2020-04-16 16:01:05 来源: 阅读:-G0

今年31岁的刘女士来自湖南省湘潭市,目前在长沙工作。2018年5月,出于对风险的防护意识,刘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

2019年9月9日,刘女士因颈部有肿块,并伴有频繁性疼痛,于是,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检查,经检查后被诊断为“甲状腺癌“,随即办理了住院手续。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湘潭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慰问,并对该案进行调查核实,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

2020年4月14日,经过积极治疗,康复后的刘女士正式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考虑大病初愈的刘女士需多加休息,理赔人员优先受理她的资料,经审核,确认刘女士本次出险属于保险责任,公司仅用了20分钟就将10万元理赔款打入了客户的账户中。此外,公司还将按照条款约定,豁免刘女士后期18年的保费近4万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后的刘女士,激动不已。立马拨打了当初为她办理保险的代理人的电话,电话中,刘女士表示:“没想到自己年交2000块的保费,能获得这么多赔款,我还要为家人投保,后续也会积极向亲朋好友大力宣传保险的好处。”

我们在人生的这条路上行驶,会遇到刮风下雨,天灾人祸,只有提前准备好备胎方可安稳前行。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应该会为自己买好保险,为家人做好准备。而富德生命人寿就是您最好的选择,生命人将“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牢牢的印在骨子里,用爱和行动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文/湘潭中支 黄娟)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