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力瑶环境严守生态与发展双底线 助力补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短板

分享到:
 2020-04-26 11:05:05 来源: 阅读:-G0

当前,生活污水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重要举措。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突出短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各地政府及企业纷纷投入大量精力、技术以探索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作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环保企业,上海力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众多农户处理生活污水的首选,其研发的力瑶环境地埋式分散式污水处理罐、力瑶环境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优秀产品被各地广泛应用。

聚焦生活污水治理短板 力瑶环境助力农村根除污染顽疾

“原来污水都是排在河里,这几年河被污染的更严重了。尤其是现在天气一热,河流经常淤堵,方圆几里都臭气熏天,给大伙儿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我们几家商量着装了力瑶环境地埋式分散式污水处理罐,现在河水污染好转了,空气更清新了,近段时间来村里度假的客人明显增多。”四川省丹棱县顺龙乡一位农户表示。

事实上,这些农户的经历仅仅只是一个缩影,各省各地被污水困扰的农村居民还有很多。这些环境痛点给居民们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严重影响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也让很多乡镇政府及居民清楚意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提升生活幸福感就必须要进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而推动更多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这也是发展农家乐、特色乡村民宿及餐饮服务等乡村服务产业,助力特色乡村旅游经济的现实需要。

力瑶环境汇集尖端科技 地埋式分散式污水处理罐助力实现环境、经济双收益

据介绍,力瑶环境研发的地埋式分散式污水处理罐,使用原装进口配件,优质管道阀门,不占用地上空间、组装灵活、场地适应性强,在保证功能的同时还兼顾美观。目前这套设备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多省乡镇以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为当地居民带来了明显的环境改善及经济收益。

“安装了力瑶环境地埋式分散式污水处理罐后,我家民宿的环境好转了很多。原来很多客人都反映有恶臭难闻的味道,很影响经营。咨询了很多家公司,最后选择了力瑶环境地埋式分散式污水处理罐,改造了排污系统,近来客户都对我家环境赞不绝口,网上评分也很高。相信今年的收益会有大提升。”湖南双全村的一位农家乐经营业主对记者说。

量身定做一条龙服务 力瑶环境获多地政府嘉奖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力瑶环境一直专注于工业废水处理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依托于力瑶环境地埋式分散式污水处理罐、小型组合式生态滤床、一体化污水处理地埋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自主研发设备,面向市场提供技术咨询、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全服务,以及为客户特别定制“交钥匙”一条龙承包建设。

凭借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力瑶环境迅速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已成功为湖南省双全村、安徽省昶方村、湖南省架桥栖凤山、四川省丹棱县等地完成了多项大型、复杂、质量优良的工业废水处理工程,打造了多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样板,获得多地政府嘉奖。

采访最后,上海力瑶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富表示,2020年是我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收官之年,力瑶环境将不断升级力瑶环境地埋式分散式污水处理罐等先进设备,持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促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逐步提高,推动建设美丽宜居农村,努力提升农村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