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急您之所急——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疫情下的暖心服务

分享到:
 2020-04-17 11:11:17 来源: 阅读:-G0

“我在2018年2月,通过邮政银行购买了你们公司《富德生命如意宝三号年金保险》,现急需用钱想办理退保……”电话那头胡女士用急切的声音如是说。

经过工作人员耐心安抚,胡女士才道出事情的原委。原来,一年前,胡女士和丈夫在学校旁经营了一家餐馆,因受疫情影响,一直无法正常营业,除了没有营业收入,还要承担高额的房租。胡女士还表示,家里的积蓄已全部投入到这个他们苦心经营的餐馆,本想着家里的一切开销靠餐馆的收入来勉强维持。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日常生活生产秩序,加上老家的房贷和两个孩子的花销,多重压力已让他们夫妻俩连续多日夜不能寐,转辗反侧。当胡女士无意中发现抽屉里两年前购买的保险,这才想起或许可通过退保来缓解眼前的燃眉之急。

得知胡女士的情况后,工作人员带着慰问物资来到了胡女士的家中。推开门的那一刹那,胡女士看到突然到访的工作人员非常惊讶,她激动的说:“我只在你公司交了不到两万的保费,没想到你们公司还能这么重视,太感谢你们了。”工作人员一边拿着客户的合同,一边向胡女士进行详细的讲解,因其购买的《富德生命如意宝三号年金保险》需连续缴费3年,保障10年,即缴满三年方可退保,五年后收益方可最大化。针对胡女士家里的现状,工作人员给出了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建议胡女士通过办理保单贷款来缓解目前经济压力,二是缴费满三年后再办理退保。听完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胡女士决定继续持有保单,并表示资金实在周转不过来会选择保单贷款。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胡女士下载“E动生命”APP,并向她详细讲解了线上办理保单贷款的流程。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创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和贴心的服务。(文/王红梅)


推荐阅读:苹果8性能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