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中纵联联创新助农模式 联合湘农中纵联联创新助农模式 联合湘农荟

分享到:
 2020-04-01 14:13:04 来源: 阅读:-G0

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物流受阻,线下实体交易暂停,导致农产品不能顺利销售,多地出现农产品滞压情况。为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助力农业农产销售产业链快速复苏,湖南中纵联联旗下电商平台彼彼省家APP联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支持,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由红网负责建设运营的湘农荟平台,资源整合,聚力扶贫,共同打造助农新渠道。

渠道创新 开拓销路

2020年3月17日,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以“农家有好货|精准对接供需诉求 湘农荟助力农产品供销流通”报道彼彼省家联合湘农荟实现资源整合打造助农渠道。彼彼省家与湘农荟对接首批直接采购了价值千万元的滞销农产品,之后还将实现数据引流将湘农荟发布的信息直接接入彼彼省家平台,方便消费者直接下单订购湘农荟农特产品,参与爱心助农,助力脱贫攻坚。

资源整合 精准扶贫

助农扶贫有不同于一般公益的特殊意义,中国农业人口约占所有产业人口的一半。农民心稳,才有民意稳;农业稳定,国家发展才无后顾之忧。彼彼省家将以全国百万级用户为切入点,以“以省为先 惠民到底”的价值观为导引,发挥自身特有的社群渠道优势,吸引更多用户参与体验,为农产品销售插上“信息翅膀”,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真正助力农产品销售上行。

“爱心扶农,温暖助农”诚需每一个人的参与。

现在彼彼省家已上线爱心助农·初生蛋天天免费送活动,每天11点,准时送福利。进入彼彼省家还能免费领淘宝京东拼多多大额隐藏优惠券,收货有奖励,分享能赚钱!爱心助农优惠购物双福利,赶紧进入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彼彼省家。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