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嗨乐Party KTV感恩英雄守护 十万元赠医护

分享到:
 2020-04-10 12:14:04 来源: 阅读:-G0

近日,价值娱乐的推动者、亚洲备受消费者喜爱的KTV品牌“嗨乐”,为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宣布向医护人员发放10万元感恩储值金,凭感恩储值卡可在嗨乐party KTV旗下门店进行任意消费。

“你们坚守一线,我们用爱意守护。”高压过后,请尽情享受嗨唱,嗨乐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感谢和感恩医务工作者的付出,嗨乐此举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根据嗨乐的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4月2日-6月30日期间,医护人员可以凭医护证前往嗨乐任一门店,每人免费领取一张价值500元的感恩储值卡。

“让K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是嗨乐不变的理念,坚持以顾客心为心,从顾客中来,到顾客中去,了解顾客需求,提高顾客满意度是嗨乐不懈的追求。据了解,目前年轻人依然是KTV的主力消费人群,时尚、潮流的装修风格,耳目一新的互动形式,是当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核心。

“互动做得好的KTV更受大众欢迎”,据嗨乐品牌负责人表示,全民嗨歌乐战赛就是嗨乐与顾客的一种深度互动,更能增加消费者粘性,相信在未来这种互动会一直延续下去,成为一种潮流,K歌文化也将会成为嗨乐的一道风景线。

作为“嗨乐”品牌的所有方和运营方,湖南嗨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遵从“以人为本、共创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倡导求新、求变、求发展。截至2019年末,公司拥有一个总部管理中心,八家直营门店,超过五百余名员工,公司总部和门店集合了一批优秀的管理者,他们成为嗨乐为用户提供高价值娱乐服务的基石,也是嗨乐能够立足市场、不断前进的动力。

勤勉与乐观,是中国人独有的一种精神。不仅体现在困境中,也体现在荣耀归来之后,学会享受亲情、友情、爱情的相聚。嗨乐,恭迎英雄“战疫”归来,相约最亲密的人,乐享生活!


推荐阅读:手机cpu排行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