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未雨绸缪 生命相伴——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在您身边

分享到:
 2020-04-17 16:19:05 来源: 阅读:-G0

2019年7月起,谢女士就了出现下腹部疼痛,尤其在月经前后,随着腹痛加重,疼痛难忍,谢女士于2020年2月怀着忐忑的心情前往当地医院检查,不料被医院确诊为“低度恶性子宫内膜恶性肿瘤”。

突如其来的诊断结果犹如晴天霹雳,让谢女士家及人难以接受。所幸的是,谢女士早在一年前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5000元。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理赔员迅速展开案件调查,并协助和指导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当收到谢女士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公司立即按照条款约定,于2020年4月16日将105000元理赔款给付到位,同时豁免后期19年应缴保费71820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保险的根本目的是向罹患重疾的被保险人提供经济帮助,以降低重疾对个人或家庭财务造成的巨大伤害。人生有健康也有疾病,有平安也有意外,面对不可预测的风险时,我们不妨采用分散风险的方式,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保险,为身边的亲人提供一份保障,防止生活因风险而改变,让生活因保险更美好。(文/王小林)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