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诚信理赔 践行承诺——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理赔纪实

分享到:
 2020-04-17 16:20:04 来源: 阅读:-G0

2020年1月,湖南邵阳的易女士因大便习惯及性状改变,被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确诊为“直肠癌”,高额的治疗费用对她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而言,如同雪上加霜。正当他们一筹莫展之时,易女士突然想起自己曾在2016年购买了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 款终身寿险》及相关附加险,于是第一时间拨通了报案电话。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案件调查,并告知办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在收到易女士提交的完整理赔资料后,公司根据条款约定,于2020年4月16日将73640元的理赔款给付到位。

疾病的突然降临,让易女士陷入了困境,也使她及家人一筹莫展。纵使疾病突发给生活带来重担,一份贴心的保障也会使易女士在获得赔付后,亦能安心配合治疗。这一笔理赔金不仅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无限关爱,更是一诺千金的责任与担当!(文/王小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