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聂么妹:从家庭主妇到保险精英的华丽转身

分享到:
 2020-04-17 16:24:04 来源: 阅读:-G0

聂么妹,如果不是加入富德生命人寿,她或许过着与所有家庭主妇别无二致的生活,每天只围着灶台转,或者与三五好友相约打麻将来消磨了无生趣的时光。2016年12月13日,聂么妹正式加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心支公司,从此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事业和朋友圈。四年来,她是如何完成从一位家庭主妇到分区经理的转变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与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总经理合影)

走出舒适圈 拥抱梦想与可能

作为一名家庭主妇,她的生活是令很多人羡慕的,丈夫有非常成功的事业,孩子大学毕业有成就,既没有经济负担,也没有生活压力。很多人都很好奇,做了20多年家庭主妇的聂么妹,为什么要走出生活的舒适圈,走进了竞争激烈的保险行业呢?这一切都要源于身边好友的一次患病经历,保险公司给予的及时关爱和理赔。本身就对保险比较认可的聂么妹早在多年前就已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较多的保险,经过此次事件,她更加认识到保险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上亲朋好友的推荐,聂么妹带着试试看的心态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常德本部,从此也踏上了职业经理人的精彩之路。

成为生命人 开启新精彩

加入到富德生命人寿之后,她通过自己每天的出勤和学习,慢慢对于保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深知自己作为一个保险人所承担的使命,即为广大的老百姓送去更多的保险保障。她一步一个脚印,每天在职场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不断的向周边的朋友进行宣传,积极拜访。四年来,她为102位客户送去了4717万保障。从最开始自己单打独斗,聂么妹现在也拥有了一个40人的精英团队,她自己也从一名普通业务员晋升到分区经理,成绩的取得,与她付出比常人更多的辛劳和汗水分不开。作为每个月度的凤凰绩优精英,她多次参加了公司举办的高峰会,而且,她所带领的团队也民囊获了公司多项荣誉。

发现新自我 创造新价值

从一名围着丈夫孩子转的家庭主妇蜕变为一名成功的职业经理人,改变的不仅仅是身份,更让聂么妹实现了新的人生价值。原来可能得靠着丈夫拿到生活费的她,现在每个月都有着丰厚的收入,2019年她的整体收入更是进入到本部精英的前十排行榜,个人价值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的人脉圈也越来越广,各行各业都有熟悉的客户和朋友。

保险行业为聂么妹的生活也带来了别样的精彩,曾经麻将桌上的“常胜将军”,现在一心只为保险事业在努力。一次次的公司“荣誉之旅”,让她去过未曾去过的地方,走过未曾走过的风景。聂经理常说:“人生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选择了富德生命人寿让我遇见了不一样的自己!无论你出生贵贱,学历高低,只要选对了行业和平台,努力付出都可以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每个人的人生旅途就像是一趟列车,作为一名保险从业者,就是要给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专属的保险保障,为客户及其家庭保驾护航。我感恩我的师傅带我进入到这个充满大爱的行业,更感恩富德生命人寿给予我无限大的舞台,任我展现最好的自我。未来,我将带领更多的人把富德生命人寿的好产品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障,守护幸福!” 聂么妹如是说。(文/常德中支 向思洁)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小技巧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