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尊享服务 尽在关爱——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VIP服务重磅升级

分享到:
 2020-04-28 11:35:04 来源: 阅读:-G0

尊享服务 尽在关爱。为进一步提升VIP客户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回馈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对2020年VIP服务活动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公司VIP客户将享有“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安康随行”健康服务四大系列共二十六项服务。

2020年,公司VIP服务活动的主要优化和升级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住院手术协调不限次,就诊更轻松。黑钻、私钻VIP客户住院协调、手术协调服务由一年一次升级为无限次;二是齿科礼包全面焕新,甄选了3款高品质便携电动冲牙器,帮助VIP时刻保持口腔健康;三是齿科门店覆盖升级,洁牙卡可使用门店从15个城市110家扩展至100余个城市近300家,服务更便捷;四是酒店礼遇重磅上新,钻石及以上级别VIP可随时拨打预定专线400-669-0586,可享受提前入住、延时退房、免费房间内消费额度、免费早餐、房型升级、预订优惠等贵宾礼遇,让出行更无忧。

四大系列、二十六项VIP服务,四大升级,至臻守护。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还将以更加贴心的关爱,为VIP客户带去更为尊贵的服务体验!(文/湖南分公司)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