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顶梁柱意外离世,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快速理赔延续爱与责任

分享到:
 2020-04-26 16:37:04 来源: 阅读:-G0

来自湖南邵阳的刘先生,出于对家庭的爱与责任,先后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产品。

天有不测风云,3月30日,刘先生与父亲搬移打谷机时突然晕厥倒地,不省人事,紧急施救30分钟后无效离开人世,留下了妻子、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无法想象这个家庭除了承受亲人离世的痛苦外,还要承受多少社会经济带来的压力。让人欣慰的是,刘先生生前为自己购买的保险又重新燃起了全家人的希望。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并核实案件具体情况,经调查,确认该案件符合公司保险责任范围。4月23日,收到家属提供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公司快速受理,向刘先生家属给付163575.05元保险金,让刘先生家人的生活得以延续。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可能改变一个家庭原本的轨迹,我们能做的就是提供一份安心的保障。意外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承诺为每一位客户及家庭撑起一片蓝天。(文/王小林)


推荐阅读:时代金融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