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快速理赔再获锦旗

分享到:
 2020-04-27 11:37:05 来源: 阅读:-G0

4月23日,客户谌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心支公司营业大厅,亲手将一面印有“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的锦旗交到中支总经理曹新春的手里,以此表达对公司快速理赔的感谢。

据了解2019年6月,保险意识较强的谌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元,此外,还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8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每日住院补贴保额100元,以及《富德生命康悦人寿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

2019年11月,谌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随后前往湘雅医院复查,被医院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2020年2月26日,谌女士向公司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第一时间核实保单信息,并安排专人指导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

2月27日,客户向公司提交齐全的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当即受理。公司依据合同约定予以赔付谌女士208800元,此外,还豁免了谌女士从2020年6月29日起《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应缴保费。

从26日报案,到27日收到理赔款,仅仅2天,谌女士就收到理赔金208800元,理赔款到账后,谌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这么快速理赔服务感到很意外。谌女士表示,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快,让她对后续治疗充满了信心,并有足够的勇气与病魔做斗争。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客户的满意是最好的肯定。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做客户最坚实的后盾,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和阳光。(文/崔言甚)

推荐阅读:连云港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