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娄底一男子患癌症获得富德生命人寿15万元保险金

分享到:
 2020-04-26 15:44:05 来源: 阅读:-G0

家住娄底的黄先生,今年52岁了,平常生活有规律,一向身体健康,2019年11月,突然感觉腹胀,腹痛,前往湘雅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认为“肝恶性肿瘤”,这一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黄先生和家人无法接受,庆幸的是他在2018年3月经朋友介绍,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住院医疗保障和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公司理赔员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及时指导客户及家人准备相关资料。在经过三次的住院治疗后,2020年4月黄先生委托业务员将理赔资料交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及时进行了审核,确认黄先生所患疾病符合保险责任范围,4月16日,公司按照合同约定,向黄先生给付理赔金149389元。日前还在住院的黄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电话表示感谢,并委托业务员把感谢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

谁也无法预知自己未来的健康情况,而当疾病降临时,患者及其家庭往往会陷入窘境。因此,我们应尽未雨绸缪、提前规划,购置保险。保险保障是关爱家庭和承担责任的方式之一,购置适当的保险,虽无法阻挡风险的来临,却能让我们在前进的路上少一分担忧、多一份踏实。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险保障开始!!


推荐阅读: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