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奉献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慰问活动

分享到:
 2020-04-27 15:44:05 来源: 阅读:-G0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祝福,4月26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13名党员及志愿者一行前往市博物馆开展“奉献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慰问活动,为我市战“疫”在一线的48名优秀环卫工人代表送去节日问候,以及米、油等爱心物资。

1.jpg

疫情发生以来,一线环卫工人同样是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不分昼夜开展高频次、高质量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居民小区进行垃圾回收和防疫消杀工作,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守卫城市环境,为我们搭建起防疫安全壁垒。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仔细询问了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对他们为市容环境与疫情防控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

2.jpg

2020年,益阳中支在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的引导下,持续聚焦环卫工人群体,除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外,还将持续固话“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模式,向2019年项目捐赠的益阳市2356名环卫工人,再次捐赠每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同时还将建立起专业服务团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严格履行理赔责任,为环卫工人撑起绿色保护伞。

在此也呼吁广大行车人注意避让道路上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既要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更要保护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通讯员 张璇 谢媛)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