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支诚信理赔传递人间大爱

分享到:
 2020-04-26 17:45:05 来源: 阅读:-G0

3月3日,65岁的雷先生因胸痛异常前往当地医院检查,经检查后,雷先生不幸被确诊为“左下肺中央型肺癌并纵隔胸膜转移”。雷先生的妻子袁女士随即想起2018年10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其投保的《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于是第一时间拨通了报案电话。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确认雷先生本次出险属于保险责任。在收到客户提交的完整的理赔资料后,4月2日,公司依据条款约定,向雷先生给付保险金10万元,令雷先生一家感动不已。

每一份保单都是爱与责任的体现,用心维护每一份保单,让客户多一份风险保障。因为当风险来临时,每一份保单都是沉甸甸的承诺与关爱。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以真诚服务、诚信理赔传递人间大爱,提升生命价值。(文/崔言甚)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