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分享到:
 2020-04-29 11:58:05 来源: 阅读:-G0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不断提高中支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掌握疫情期间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4月1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娄底中心支公司在中支职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邀请湖南省公益消防中心刘广教官担任讲师,中支50余名内外勤全程参与并积极互动。

培训讲座上,刘教官首先给大家播放了几组残酷的火灾现状照片和血淋淋的伤亡人员实拍图,并借此提醒大家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紧接着,刘教官结合实际案例为伙伴们详细的讲解了诸如,发生火灾时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组织人员扑救初期火灾、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疫情期间喷洒酒精消毒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管道燃气着火,应先灭火再关气等知识。

最后,刘教官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扑救对象和注意事项等,他特别提醒,消防应以预防为主,在日常生活中应积极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珍爱生命!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大家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定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共同加入到“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文/曾素丽)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