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喜报!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再度荣膺“十佳百优”称号

分享到:
 2020-04-29 11:58:05 来源: 阅读:-G0

在刚刚结束的湖南省岳阳市保险行业第三届“十佳百优”评选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喜获“十佳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这是该司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充分展示了公司作为地方保险业主力军,积极发挥保险职能、履行社会责任、展示行业的良好形象。此外,该公司员工胡勇、易霞玲、张美姣、方玉屏4名员工还荣获了“百名优秀服务明星”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岳阳市政府金融办、岳阳银保监分局、岳阳市消委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的开展的主要目的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现岳阳保险行业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的良好社会形象,全面推动岳阳市保险业诚信服务和窗口建设,不断提升保险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营造“诚信、专业、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氛围,为岳阳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精神动力和行业活力。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同时,中支将以先进为榜样,组织大家学赶比超,在公司内部掀起“创十佳、当百优”热潮,不断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为推动岳阳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岳阳大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文/高浩源)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