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

分享到:
 2020-06-27 04:16:37 来源: 阅读:-G0

今日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新款Moto X(2014款仍沿用上一代名字,而非moto X+1),16GB版本将于9月上市售价499美元(解锁版)AT&T将提供99美元的合约机。外媒The Verge第一时间上手试玩了该机型,并作出评价:简直爱不释手。尽管安卓旗舰机型层出不穷,可并不是所有机型都 能令人产生感情,显然这款可以。

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

第一款Moto X是摩托罗拉重塑品牌之后的诚意之作,在设计大师Jim Wicks的带领下,摩托罗拉对于手机工业设计的细节追求方面已经达到了苹果和HTC的水平。新款Moto X则是今年摩托罗拉交出的又一份答卷:饱含了对极致的追求,能令人爱不释手。新款将屏幕扩大到5.2寸,拥有摩托罗拉moto系列标志性的曲线后背设计,相比上一代产品新Moto X边框采用金属材质,质感更符合Moto X的定位。

显示部分,该机型采用了5.2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相比上一代拥有更出色的表现。

摄像头闪光灯的设计颇有意思:Moto将两个闪光灯内置在围绕着摄像镜头的环圈部分中。使得LED闪光灯不像其他手机那样显得突兀,同时也能够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像素镜头,摄像功能更丰富:并配备了4K摄影,语音控制功能,拍摄人像时能够根据多次拍摄选择最佳照片。模式切换和快门拍摄速度都极为迅速。正面有几个红外感应器,不用接触机体通过手势即可解锁。

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外媒上手新款Moto X:令人无法放下的安卓手机

目前系统仍采用安卓4.4 KitKat,当然谷歌AndroidL推出时相信该机型会成为首批适配AndroidL系统的机型。新款Moto X与前款相比增加了皮质的后壳选择,相当有质感,搭配金属边框,奢华感油然而生。同样支持用户通过Moto Maker进行定制。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