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苹果率先在日本开启新年促销活动:买产品直接返1500元礼券

分享到:
 2019-12-26 14:13:59 来源: 阅读:1G0

12月26日消息,随着新年的即将到来,苹果在日本开启了新年促销活动。苹果日本就给出公告称,将于当地时间1月2日举办为期1天的新年购物活动,购买商品最高能够获得价值2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35.73元)的Apple Store礼券。

不过苹果发放的Apple Store礼券可能不支持iPhone 11、iPhone 11 Pro、Apple Watch Series 5和AirPods Pro等新产品,具体的细节还要等苹果最后来公布。

苹果率先在日本开启新年促销活动:买产品直接返1500元礼券

去年苹果在日本也搞过类似的促销活动,顾客购买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和Beats耳机时可以获得价值3000日元到24000日元的苹果Apple Store礼品卡。

从2017年开始,苹果停止了日本的“福袋”促销,将活动改为新年促销。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