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899元骁龙625绝无仅有 红米手机4评测

分享到:
 2020-07-17 04:16:05 来源: 阅读:-G0

红米手机品牌创建于2013年,自2013年7月31日第一代红米手机发布以来,红米手机凭借高性价比以迅雷之势席卷了整个手机行业,被称之为“价格屠夫”。

就在双十一之前,也就是11月4日晚,“价格屠夫”再次发力,推出了红米4和红米4A两款机型,二者虽是不足千元的售价,但其配置已经超过了同价位的平均水平。

其中红米4搭载的骁龙625处理器以899元的史上最低价进一步冲击低端手机市场,卫冕千元机的性价比之王。

899元骁龙625绝无仅有 红米手机4评测

红米4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本次测试的样机为红米4高配版,和前代红米3S相比,红米4在保持屏幕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分辨率提升至1080P,处理器也升级为14nm的骁龙625。

骁龙625是高通在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中端处理器,虽然定位中端,但依旧被用在了红米4这样定位入门级别的手机上,开创了骁龙625史上最低价格的壮举。

除了骁龙625,红米4的外观也有了不小的改进,不同于一般手机的“三段式(中间金属、上下塑料)”金属机身,红米4将一整块铝锭通过30余道工序一体成型,再经喷砂工艺处理,配合CNC钻石切割,为手机的边框勾勒出闪耀的亮边。

综合以上来看,红米4的外观工艺和硬件配置均得到大幅提升,仍然是899元的售价,这些累加到一起让红米4成为同价位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