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卡莱医美教你如何让皮肤一夜之间变白嫩

分享到:
 2019-12-26 14:28:00 来源: 阅读:1G0

5个护肤小妙招 让皮肤一夜之间变白嫩

皮肤不易上妆暗沉肌肤有的时候总出现点小状况让你不知所措。别担心,下面教你五条护肤技巧,简单、方便、有效,让你的皮肤一夜之间变得白皙柔嫩。

卡莱医美教你如何让皮肤一夜之间变白嫩

护肤小妙招一、牛奶洗脸——对付脸色暗沉

牛奶的营养含量很高。用牛奶洗脸,有美白和润肤的功效。但使用牛奶洗面前,要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哦,过水之后再用牛奶洗面。

护肤小妙招二、周末不化妆——对付不易上妆

大S经验谈:平日不搽粉、偶然才化妆的人较易上粉,因为化妆无论怎样都会阻止皮肤毛孔呼吸,让皮肤较易缺水且变得粗糙,所以姐妹们最好6日内乖乖做个“普通”人,涂点口红画画眉毛,点缀一下就可以了。

护肤小妙招三、面霜加维生素E——对付皱纹

如果你发现奶油不够保湿,在奶油中加入少许维生素E油,然后在上床前应用。因为睡觉是皮肤休息的好时机,特别容易吸收面霜营养,而维生素E有减少皱纹的功效,最适合约会前一个晚上。

护肤小妙招四、保湿面膜上妆前必备对付皮肤干燥

敷保湿面膜,每天一次,第五天,皮肤的水分含量应该成为更多的水分。当然,好的保湿面膜也很重要。

卡莱医美教你如何让皮肤一夜之间变白嫩

护肤小妙招五、萝卜汁去暗疮对付突然出现的暗疮

重要约会前天生暗疮都算是不幸,不过也有紧急处理方法。只要将新鲜萝卜连皮磨成汁,敷在患处,15分钟后再用水清洗,早晚1次后,对暗疮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