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AI时代 智慧睡眠丨宜涟智能床垫开启智能睡眠新生活

分享到:
 2020-08-05 16:30:43 来源: 阅读:-G0

据《2019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从2013年到2018年,中国人均睡眠时长已由8.8个小时降至6.5个小时,近38.2%的中国人有睡眠问题,比全球平均高11.2%。

随着睡眠障碍率的不断攀升,人们对于睡眠的关注度逐渐提高,也由此促使了我国的睡眠经济的高速发展。

全球围绕睡眠问题的商业版图已达到万亿规模,预计2020年仅中国就有4000亿的市场。“睡眠经济”的兴起催生出丰富的“睡眠生意”。

让人睡得更好、更健康在这样的背景下成为一个越来越大的市场。每天睡觉都会使用的床垫也成为了一门好生意。

睡眠问题确实值得我们关注,良好而充足的睡眠不仅能让我们充满活力地面对学习工作,同时也与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AI时代 智慧睡眠丨宜涟智能床垫开启智能睡眠新生活

AI时代 智慧睡眠丨涟智能床垫开启智能睡眠新生活

一直以来,传统家居企业一直试图通过材质的创新来实现理想睡眠,这其实是残缺的方案,所以一直都无法为用户提供最完整的睡眠方案。

作为智能床垫行业里的新锐品牌,宜涟智寝依托美国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院强大的技术优势,跨界科技版块和家居版块。

宜涟智能床垫均内嵌无感式监测技术,具备绿色环保、安全无辐射、舒适美观等优势,通过先进的传感技术对用户的睡眠数据进行管理与健康服务,可以极大改善用户的睡眠问题与健康问题。

随着5G与物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智能床垫的重要性,也有越来越多的传统床垫代理商与宜涟智寝携手商业布局,在竞争中抢占先机。

AI时代 智慧睡眠丨宜涟智能床垫开启智能睡眠新生活

智能床垫市场还处于蓝海阶段,面对现在和未来,品牌创始人朱炳政坚信我们将以绝对的优势不断扩大,我们同样也希望与行业一起将智能床垫这个市场不断的做大,随着智能家居盛行,智能床垫正在驶向属于自己的时代“风口”。

AI时代 智慧睡眠丨宜涟智能床垫开启智能睡眠新生活


推荐阅读:微软平台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